2009.05.13夜晚
"家庭合家歡之聚會日"

其實這是歡送會吧!
全家凝聚在1起,
媽咪煮了一桌拿手好菜
閒聊543
小鬼跑來跑去逗笑大家
趁火打劫偷打大姊夫
我家女生嗓門永遠壓過男性
分貝高達破百
歡笑聲飆高音

隔日
2姐又要再1次的離開台灣
不捨情緒大家都抵制住在內心
唯獨MAMA無法掩飾的刻劃在面容上...
歡樂的1晚 時光過的飛快
從姐去年11月回到台灣 至今半年
光陰如梭
時間真的很殘 永遠不等人 永遠不下班。




2009.05.14早晨
"送姐去搭機之離別哀"

離別的時刻還是到來...
這半年 家裏好吵鬧 也好熱鬧
屋子傳出的不僅僅是吵架聲 還包括瘋狂的笑聲
這要我們怎麼能忘
這要我們1時之間 怎能習慣家裡變的安靜...
到國際機場
停下車
個別的擁抱...媽咪沒哭 她忍住了 爸也是 我...也是
上了車 關上門 關上窗 開了車
媽哭了
我只能在旁逗笑她 使她不致太悲傷
這兩天假期
我的"Mission Impossible"就是陪伴將要離開的姐姐 陪伴將會哀傷的媽咪
到了家
陪媽咪說說話 1切我將這不自然的空氣 硬是轉成在自然不過...
媽咪下樓買東西時
電梯門1關上
眼淚流下 抱頭痛苦 我不願讓ma看見我的悲傷

再也沒有人跟我搶衣服
再也沒有人跟我吵嘴
再也沒有人幫我倒房間的垃圾
再也沒有人去清理我不敢清理的尿(咕比)
再也沒有人陪我去喝下午茶
再也沒有人叫我大餅
再也沒有人陪我坐在客廳發呆 說話
再也沒有人跟我看HBO討論電影劇情 1起激動的大笑 1起激動的哭
再也沒有......
要我怎麼能習慣

我們都好♡好♡好♡好♡妳!

下次
妳要快點回來喔!!
我們大家都會等待 妳& 姊夫回到Taiwan定居的那日子到來
It`s my and our whole family「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