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繼父
過世第5年8個多月的生日 
9月25日
特地在前天打給大姊 提醒說叔叔生日要到了
記得買鮮花去家裡給媽咪~
這是每一年我們一定會做的事情
叔叔生日
叔叔走的那一天之後的每一年
父親節
我們一定都會記得要買美美的花回家擺放在叔叔的照片旁~

時間過的很快
昨天那個日子 我相信我媽咪一個人在家他肯定會在半夜哭的
可是
我不在她身邊
我遠在加拿大
想到這 好心疼媽咪...

我也好想念你喔
叔叔 不 今天應該要叫你dad的
dad不知道你在天上過的快不快樂?
天家真的永如天堂般嗎?
你是否無時無刻都會看顧著我們全家
我相信
你會的
因為你除了愛媽咪以外 你還愛著我 以及家裡頭的每一個成員
很可惜你沒辦法摸到小孫子 "提多"
他很可愛也很調皮
但也因為有了他
媽咪變得很快樂 生活非常充實

爸爸
再也沒有人在情人節送我金莎巧克力 在七夕送我花了...
唯獨你
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 對我的關心
勝過對你自己的小孩...
爸爸
我常常在家時
會對著你的照片 跟你開玩笑 希望你不會介意
^^因為只有如此我才會跟媽咪一起感受到你的存在

如果可以
我好想牽起你的手 抱著你 一直叫著你爸爸 爸爸
爸爸~
我們都好想念你
好想念你

昨天是你的生日
我們都很重視
因為你的生日 如同媽咪生日般 是相當重要的...
希望你快樂

希望你生日快樂~希望你不再憂愁~因為我們都過的很好~很快樂
家裡的一切 你都不用替我們操心
等待
有一天
我們全家包括 哈尼~豆豆~能夠在天堂與你相會

ps.爸 我愛你 我們永遠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