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再過一個月
      就年滿24
    以臺灣人算法 我25了
  看著不過才去年 前年夏天的相片

<2008>

<2007>

       今年
    我好像老化的特別快
     去年 前年的夏日
 好像距離我大概好幾十個年頭了...遙遠

        這趟
 我要把連續 2008年的秋冬 及 2009的春天
       沒衝到的浪
      把它給補回來...

        衝浪
      縱使被浪衝 都好

      只要回到海上

      只要坐在板上
  望著無邊無際的洋 曬著溫暖耀眼的光

    只要把手放到冰冰的海水裡
     輕輕滑動追到1波小浪

     只要追到1波小浪
   不穩的站了起來 興奮的尖叫

     只要看見了浪花
  縱使歪爆的很慘 我都甘之如飴

      只要能讓我去自由的享受海洋
 縱使忘記怎麼推水 怎麼站立 怎麼收板 都無所謂了

只想單純呆在海上
左手握住板子
右手撥動水面
如此單純
我只要這樣就夠了!這樣就足夠補足我在都市的煩躁 忘卻了1切!
想必也肯定會找回 當初那種"欲罷不能"要再來1次的感受
更找回那夢想 那青春歡樂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