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總有種讓人高潮迭起的 fu
尤其是 Trance...
聽著柔和的Trance會讓我到另外一種境界
音樂裡頭的境界
是感動
是能量
是畫面
是想像
是沉淪
還是看到 日出 日落 那霎那... 美不勝收... 驚嘆


是什麼讓我回到如此迷濛的感受
身體漸漸陷入 眼前進是漩渦 一不小心就栽了進去 爬不起來了
今晚
我只想淪陷在音樂的世界裡頭
讓音樂帶我去我夢想的地方 我熟悉的地方...
迷濛著
我不想醒 我不想睡
我怕忘記今晚的感受
沙灘上 自由的ˇ手足舞蹈著...不受挾制沒有侷限...失去控制的帶我到世界的彼端吧!

至於我在想些什麼 不知道...就這樣 簡簡單單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