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早晨,他要出門前都已習慣蹲在床邊,親吻還在睡夢中的我,
這樣的舉動,為我而養成這樣的習慣,讓我感到很暖
雖然在別人聽來很噁心...但我真的很喜歡

交往1個多月了,我跟他還有阿寶 以及偶爾穿叉的咕比,形成了1個圓心點,
其他人則成為這個中心點以外的圓徑,1圈1圈的向外圍繞向外延伸...

以上都是"我"這個人自己以為的

直至昨晚,某個時間開始,累積的種種,因大因小1層1層堆疊起來.
這也包括那晚在台南我對他所說的,我始終沒聽到他的想法...這件事情在我心中並沒有化解
而我不再理會他了,
多重人格的我,顯現出他從未看過的我,從未看過的那1面,散發出去的冷,已經讓我跟他降至冰點,
他不清楚究竟是什麼原因,使我轉變為那樣,我知道他因摸不著頭緒,而備感無力,
可是我始終知道原因,
但那樣的因素,我自己為可笑 幼稚,

1開始認識時他的日記裡頭會輕描淡寫的敘述我的存在,
1開始的合影or出遊的pic,他會擺上他的相簿裡頭,
而現在,沒有我的存在,
而現在與我相處的每刻,沒有什麼值得讓他開心的想分享在部落格中,
關於那份問卷,原來他也一直沒改過,而他欺騙我...

我努力經營他想要的感情面貌,
他喜歡的兩人世界,
一起看電視,而不是一人在玩電腦一人在做自己的事情
一起跟女兒玩,而不是一人在跟女兒說話一人在客廳看著電視
一起躺在床上聊天聽著他分享工作的喜悅,而不是一人睡覺一人上著網
而其實他的生活中我真的不是過是個附屬品,
而他的圈圈裡頭,只有他自己.阿寶.工作...沒有我跟咕比
我不過是他的圓徑...

昨夜,
我的肌膚終於感受到這個冬天的冷,冬天的氣息也環繞再我的四周
冬天的無情也感染到我的心.

他沒有錯,錯的是我依舊在作夢


ps.
(2009.2.23過往文章,
留住只是為了回憶以及知道自己的錯誤在哪...我只想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