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愛姐遠從國外回到台灣,warm hug,甚至想要永遠不放開彼此的雙手

2.每次禮拜日的教會旅,總在baby房,
跟每個像天使般的北鼻玩樂...更包括我的小寶貝Titus

3.每個禮拜總可以看見互相疼愛的家人,從軍中放假出來,到處遊玩,沒有禁忌的言談,如此自然令我奔放

4.在SHE&HE認識了1位carpenter,他叫谷本雅已,不厭其煩的與我通電話,
期待那天1起戶外四人去泡湯之旅的玩樂

5.到了晚上夜深人靜,我不會在想窩在電腦前等待些什麼,
而是拿起眠被窩到姐旁邊縮成1團,靠在一起取暖

6.洗香香後,總是再身體擦上Victoria玫瑰香乳液後做點瑜珈調整身心靈及學習how to true breath

7.擁有許多的愛,I felt that I`m very happy,
有Titus愛 有MAMA愛 有大姐愛 有二姐愛 有咕比愛 有小白疼 有朋友關心,
更重要的是Rebecca有耶穌愛...........

8.我知道我的方向在哪裡,終於讓我等到這1天,
我不嫌累,因為往後我要擁有全世界上所看到的每1個miracle。

             Soul To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