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耶穌基督之聖明
願將成為您的兒女
將我的1切托付給祢
替我斬斷過去種種魔鬼撒旦的束縛 咒阻以及綑綁
當夢裡黑暗的席捲 祢將必定伸出手來帶我走向光明

2008.12.21
那日到來
將永遠成為祢的子名
我"利百加""Rebecca"將永遠信靠祢(REBECCA原為希伯來文)

或許天父認為我的時機還不到
所以我願意順祢的意
走祢指引的路

曉得祢要我全心在事業上及學習與人誠心相處
而不是急捞捞的想抓感情
只是在填補內心的空洞
卻永遠都補不足 且永遠都不滿足

我改英文名叫 Rebecca
希伯來文意指"順服的女人"
慈愛的天父
我順服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