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慢慢轉回高中畢業那時候的個性...
應該是說感情上的個性,
小女人 愛任性 幼稚 愛撒嬌 對於一點小地方就很在意,
擺脫了很多年那樣的自己,
現在又顯現說實在,還滿反感的,少了那麼1點我後來養成的原則,
小白 阿翰,分手幾乎都是因為我強硬的態度,不說對不起的個性,凡是都理智甚至吵架是無情,
然而現在卻因為綜合了兩種的自己,
我感覺到相互矛盾了,
是一種內心的拉鋸戰.

誰喜歡誰多,到底有什麼重要?

我這幾天總會想著這種無謂的問題,
想著為何他先擺上的是他與阿寶的照片,
想著他為何先打的標題不是我 而是他自己跟阿寶,可是我怎會蠢到跟一個阿寶去比較!
左想右想,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答案,
雖然那天晚上他跟我正經八百的說了對我們之間的感覺,
表達他的看法,
但我心中至始至終還是在否認他的那套說法,
女人就是這樣的煩人.

或許當初我們都以為我會死在上一任男友手裡,
但其實我自己感覺的到,
我慘敗會是慘敗在他的手裡,
所以我決定我還是把以前那時期的我藏起來吧!
這樣或許不自在不自然,但是對我來說,那樣的我比較不會受到什麼樣的傷害...

愛到底是什麼,
我還是在摸索,
所以我不會說我愛誰,因為我不懂愛,所以我自己清楚我沒資格說愛,
但他總會說 他愛我,
有時候我想問他 你懂什麼是愛?
可是我相信他還是會有一套制式化的說法可以回答我,
無意義可言...
感情說太多真的沒有什麼用,說愛也沒有什麼用,
說 不過是一種催化劑,
其實行動或是日常的小舉動,
才能真真正正的感受到"愛"這個形容詞+動詞+名詞的字!

其實相處的這段時間,我1想到結婚這兩字,我就在問自己 跟他結婚好嗎?
有利有弊吧?!
利是
他給的生活真的會寧靜兩人生活 一隻狗或是兩隻狗 一台車 一間小房子或不切實際的夢想?
弊是
他給的生活真的會枯燥 沒什麼熱情 平平靜靜的 而且他愛他自己會多過於我太多...這是我最終想要的嗎?

這幾天,
我真的沒有什麼所謂的開心與否,這樣其實也比較好吧?!



ps.
(2009.2.23過往文章,
留住只是為了回憶以及知道自己的錯誤在哪...我只想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