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禮拜六...一個人上班,
店裡放著1本我昨晚借來了書籍,"滕井樹-六弄咖啡館",
店裡的音樂放著輕節奏的Jazz,
外頭的陽光似乎還挺溫暖的,
坐在店裡的高腳椅上,翻著小說,看著描述的黑咖啡...
好久沒喝到苦的咖啡了,在口中回甘的香味,我都忘記那風味,

店門口,站了好似一家人,他們打開了門,門襏動了風鈴,鈴鈴鈴地作響,
"您好! 歡迎光臨"我站在櫃檯裡頭,親切的笑容,
因為對方是一家六口子,看到她們我想起我的家人,好懷念一家大小出去的景象...
緩慢的介紹主要的客人,他們的一家之主,
其實第一感覺我本以為他們是從北部下來的,但在一問之下原來只是住在附近呢!!
介紹著煙斗,介紹著如何抽煙斗,介紹著菸草的口味...
每一步都緩慢令人感到輕鬆,時而說著笑逗逗他們全家人,
因為他們也都好親切,跟我的家人一樣,
兒子幫爸找好煙斗店帶他來看,幫爸爸付錢,
爸爸笑容滿面,媽媽不時數落一下爸爸,哈,超妙
一家人要走的時候,每個人都帶著微笑跟我說"再見",
我也稍微點了一下頭跟她們說道"掰掰,歡迎下次再來~煙斗記得不要碰撞到阿!!"
這種送客人走的END我超愛~~~~

每次都因為自己"不小心"的感動,就多送了很多東西給他們
馬的,每次遇到一家人來買東西,都會被凹很多東西...機車

但還是很希望他們下次來,我還是能夠為他們"一家人"服務,
還有北部的另外"一家人"的客人!!

我好想念1家人一起去逛街的景象,還剩下一個多月遠在溫哥華的2姐就要回來,
到時候家人的團聚,就多了一個我的小姪子"張提多",好溫馨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