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妳要想我們





2姐今天中午班機回加拿大,

她在家裡頭跟我們1起吵了將近3個多月,
4個女人的吵鬧聲,響徹雲霄...
笑聲也是,
更何況我跟我2姐也都是當姨姨的人了,
我們有共同很疼愛的小姪子"髒多多",
時間過的很快,尤其針對歡樂的時光,
今天早上,
迷迷濛蒙,2姐不知道在幾點的時候,走進我房間,
看了我幾眼,我看到他裂嘴的微笑,很燦爛,
看到她身上穿的衣服,是我送給她的,
摸摸我的頭,好像我還是6.7歲的小孩...摸摸我,看看我後,她就離開了,

起床後,
家裡空蕩蕩,只聽到mon跟阿多的吵鬧聲,
但卻明顯少了1個音頻,
mOn帶阿多去醫院後,
我打給大姐,本想安慰她問她:妮姐妳還好嗎?
結果,
問都還問不出聲,
就像小孩1樣,哭的希哩花拉的人卻是我...


好想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