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年初的那段回憶
我們在台東
那裡的夜空 很遼闊 星光雖不見 但在你懷裡卻看見璀璨的煙火

我了解我自己
還不是時候 還不是時候知道你如何訴說我們之間的曾經

我無法控制不去聽著第3個人對我說 你對他所說的1切
心中還是不免激起了洶湧

我無法接受
你跟別人肯定激烈要讓人信服你深愛過我...
因為
我也愛過
我無法接受 你說是我逼迫你跟我分手
因為
你明白 愛 過了後 就回不來
我只是選擇讓你不要逃避 我不要你做縮頭烏龜
對我來說 讓我做出這樣的選擇 你根本不能多麼的懂甚至體會 我的心是有多麼的痛
我無法接受 你說分手的前夕 那女人還沒出現過
到了後來
死守著 死追著的是我
分手後
我並不會像你 要去證明些什麼
或替自己辯護些什麼
我只記得 我 辜負了你的好
自顧自的走
1開始 我就1直在選擇錯誤的方式捍衛自己傷害你

誰記得 誰忘了
了解真相的根本
我假裝灑脫
又有誰懂 我是多麼的不捨得

我沒有哭
我沒有說


懷念著你激動的緊抱著我都痛
懷念著你幟熱的右手握住我的左手

想起那首歌 不斷地repeat
你用它來形容剛認識的我

沉默的心中 想說...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當初我形容我們之間是場遊戲 然而遊戲終要結束
煙火遍佈的星空 1輩子 將擺在我的世界中


而你卻永遠不會懂
而你卻永遠也不會想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