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薦 以下檔的電影




【阿波卡獵逃】

背景設定在中世紀中美洲早期馬雅帝國
原文片名類似聖經「啟示錄」篇Apocalypse
不過,導演梅爾吉勃遜並不是要講聖經故事
片名Apocalypto是源自希臘文
意指「文明的崩毀與重生」
整條故事線圍繞
「殺人去獻祭」的獵殺逃離過程及獻祭儀式
由於對馬雅文明的陌生感
更加無法預料其後中美洲早期文明會帶來如何恐怖的血腥暴力...
影片中的血腥暴力都其來有自
因來自於真實逃脫宿命的動力就更加震撼人心。

說真的...看的目不轉睛
從村落被殲滅後
獵殺逃亡的過程中 我相當緊張
拍攝手法相當真實 過程也緊湊
片長約2個多鐘頭
卻絲毫沒感覺累...外在的種種絲毫對我沒任何影響
手機響了 我動也不動的繼續觀賞我的電影
而導演則是大牌演技派明星梅爾吉勃遜 但他已經不是本片的重點了
觀眾口碑在網路上也是一片叫好 包括我
這絕對是部震撼人心的史詩鉅構
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