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 many ex pressions,coffee break...
晃到高雄的河堤公園
意外抬頭猛1看
居然有2道彩虹...半圓的rainbow
真的很美
我想我應該很幸運
因為在忙碌的都市 有誰會想到抬起頭來遙望上空

這樣的喜悅
我分享給我的同事 馬上打電話到店裡去告訴她
其實我還想打給1個人 準備要打給他時
忽然 我發現...
不同地方的上空 相隔很遠
haha...他應該看不到才對 傻傻的我

so...這張不清晰的照片 就分享給大家吧!可惜我忘記將相機待在身上,只好用手機充其量

Rainbows rainb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