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囍慶
主角當然是新郎新娘
我會想要掉眼淚
但為了爭氣點
我男伴知道我緊張 他牽起我的手
他的手有1種包容感 好像在訴說「有我在 你不要緊張」
我是個孩子 你冠冕堂皇的對c說 但你當初也是愛上我這樣的孩子
離開中信後 嘆了1口氣 好像剛從地獄裡頭走出來1般
那裡不是屬於我的世界 我知道
識相點 還是離開吧!

我們總是責怪擁有的太少 失去得太多
忽視已得到的快樂 重視無法得到所帶來的痛苦
總是抱怨缺憾 而害怕付出

實話往往傷人 而我的實話是...其實 我很孤單

                 而這樣的實話
                 確實傷害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