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是我恢復單身生活剛好滿1個月的時間

上班的時候
1樣跟我的同事c小姐打哈拉
忽然我就想起1件事情
M: c 今天剛好是我跟他分手1個月耶!!
C: (驚訝)啥!?
M: 對阿 剛好1個月了
C: 有嗎??怎麼感覺好像分開很久很久的樣子
C: 因為...
M: 我好像1點事情都沒有吧?!
C: 對阿!根本就沒事情的模樣
M: (我笑了)...根本就像分手半世紀1樣,甚至是根本沒交往過
對阿...真的不知不覺就分開了,我卻根本毫無感覺
但並不代表,沒有愛過
當時的對話,心中帶著莫名的"小"驕傲以及喜悅

時間像沙漏般,不停止的點點滴滴落下
而我,卻跟沙漏相反,真實的我,細細微微的飄往上空
自從懂得選擇後要或不要時,自從懂得交男朋友時
我未曾真正了解過自己
一昧地任由表意識去追尋無止盡的慾望
直到慾望越來越強大時,追尋到,慾望出現,追尋到,慾望出現
直到1次重重的跌倒,拖著受傷的軀體,不甘願的站了起來
卻忘記抬頭往天空看看,天空還是如此的蔚藍,太陽還是依舊綻放光彩
從那次之後,抱著陰霾往前走,隨之,"自我"變的更狂妄更貪婪
事事都很敏感 情緒化
因為我用那樣的自我包庇自己,深怕被再度傷害
悲觀的想法,導致我的心生病了,躁鬱跟隨著我走著每1天
太陽不再綻放光彩,天空不再蔚藍
每件事情在我眼裡心裡都是種背叛都是種心機...
每次的交往總先預設不可能到永遠的!
每天都問為什麼我那麼可憐?為什麼別人都不懂我?為什麼總不順心?
沒有微笑,沒有真實,帶著面具過著每個時候
現在想想,好笑的是
這樣的人,天空太陽怎麼可能還會明亮起來?
因為一切都是自己的"自我"所創造出來的
5年了...
我過了沒有真實自己的日子,5年了...
換算成天數,感覺上必定會更加漫長

人,真的是相當奇特的靈長動物
每個細胞 每根神經 每個思想 每個體內的運轉
都像環扣,緊緊相繫
我7年得時間不斷反覆的再問自己
"你"到底究竟是誰?
"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快樂?
"你"一定可以找到你要的幸福,對吧?
卻從未得到1個答案
如今
就在this month,短到不能再短的時間內
真實的自我,慢慢浮現
現在過的 每1天 每1小時 每1分鐘 每1秒鐘
現在遇到的 每個人 每件事情 每個事物
我都帶著 微笑 跟 用心 去面對
是如此的美好...真的,我真的無法用言語去告訴你們
而且,我用了我的特質,敏感的觀察力,原先相當令我頭痛的個性
卻能夠讓我正面的用來觀察週遭的1切
讓我順心的對任何事情做最好的回應

天空還是1樣蔚藍
太陽還是1樣閃耀
大海還是1樣寬廣
可以用身體去感受這大地的一切 你還要什麼?
可以用身體去完成你心中的夢想 你還貪什麼?
況且你以為地球是怎麼形成的?
微笑的面對每1天

然後對自己說:     活著真好!


改變或是回歸真實,有時候總需要點推動的力量
我是如何慢慢回歸真實的...誠心的介紹2本書給你(妳)
我真的希望你能夠看,用"心"去看!
<秘密>→<預見未知的自己>你將會找到全部自我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