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舊夢
來到這裡好熟悉的地方
我第1段感情
他就是給我驚喜 帶我到這裡...
今天晚上
再次踏到這個地方
截然不同的感受
少了1份純真 驚訝 歡囍

很久沒有真真正正的跟不同圈子的朋友
好好坐下來聊個天
喝點小酒 談笑風生
這時候
我只是靜靜傾聽...
畢竟落差還是太過於懸殊
這段時間
想必我還是要再多更努力的充實自己
畢竟
發展的空間還是相當的寬廣 無限制

迷有特別的休假
巴結點
只好乖乖認真上班打卡
但是...1不小心
就像公務人員1樣
週休前就是要好好享受玩樂
結果
今天去小酌 明天去大酌唱歌 後天去看哈利先生
好擁擠的行程
坦白說
我真的不囍歡
有點想給它好好窩在家裡頭
看看 "在天堂遇見五個人"

媽咪 我愛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