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黑人頭的髮型鴨,有機會我1定要豁出去燙這種頭

哈休息時間跑去佳視得租
“恐怖大師希區考克-超完美謀殺案”
明天晚上我要來好好欣賞什麼叫做真正驚悚片
還好旁邊沒有伴 不然肯定滿身是傷...對方拉

心碎了無痕...
下了班拖著2位大爺
1個顧東西觀看1個死命教我跳舞
在美術館跳了2hr還好沒什麼人
說實在我果然還是不能靠跳舞混飯吃
是腰閃到還是腳拐到 根本就是畸形兒嘛我
結果
我決定就當做運動吧流流汗促進血液循環...
我想哭.............
還是跳那個8百零1招就好吧

可年流浪漢跑來討煙
給了1支marlboro後
我說:只能1支喔 等等就沒有給喔
他說:喔 好
我又說:阿你要趕快回家阿別1直待在這...
他1定...
想說借根煙而已囉唆那麼多幹嘛
但我也心想...
乾脆整包給你比較快
比較快死
(嘴巴賤了1點,
但我也說說唸唸而已...趕快回家裡吧老杯杯,家裡很溫暖的...)

6/20pm3.35
惡夢昨夜席捲我的睡眠,
分手幾天下來,這是第1次想念著那個人,後知後覺嗎?
1下午無精打采,滿腦子都是他的身影...
(穿著白色吊嘎黑色運動褲夾腳拖鞋手裡提著泡沫紅茶)
晚上1到,請你立即滾開m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