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3夜美好
穿輕便牛仔褲配上nike慢跑鞋白色七分秀t桖內搭鮮黃色小可愛
出發
一路走台11線 接字遊戲 
我的大腿好麻痺 不小心的又切到台9線 沿途左邊山景右邊海景 美麗
路上停停擺擺 車潮好多 漸漸地看了像似台東的地方 火車就在田野中奔馳
一台車四個人浩浩蕩蕩 我睡不著 縱使我根本兩夜沒闔上眼過 可是很楽
到了台東切更生路 尋找我們下榻旅館 
後來跑去吃卑南煙勳香腸 配上大蒜 正點極了
傻豹一直說卑南大肉包很棒 可惜這趟跟它沒緣分
繼續往前往北的方向 開著 一路停開停開玩過去 還路過採草莓園
直到清水公園 
四個大人搖身一變 變成啟智兒 瘋狂尋找小車子 找到了台四人坐兩人騎的腳踏車
誰騎?當然是兩個啟智男 
我跟芬就很享受的駕馭他們 上清水公園有個小上坡 使勁賣力向前踩
還可以甩尾 我的媽阿 路上只聽見我跟小芬尖叫聲 還看到許多遊客取笑我們 過分
清水公園很大有大湖風車大山坡天鵝踩水車很多遊客
每騎到一個點就下來拍 玩玩玩 逛一大圈
回途啟智男童腿軟了 換我騎控制方向
只見後座尖叫聲更大了
碼的!!!幹嘛那麼不相信我
回到貴族放下行李
繼續殺去什麼港的吃海鮮 台東漁港很美 跟高雄很不同 吃飽喝足
繼續殺去台東的某座山上 看台東的全景泡茶玩楽
有個遊戲真的很好玩 下次教你們大家 
還有冷笑話魔術表演 冷笑話非小搏莫屬 小白兔跟大灰熊的故事
對了
台東的夜景比高雄美上10倍吧
回旅館 主題旅館內裝優 後來1直拿著相機狂拍
就像小玉的爸爸...
(這一路來,謝謝你一直照顧吃壞他媽肚子的我)待續



ps.
(2009.2.23過往文章,
留住只是為了回憶以及知道自己的錯誤在哪...我只想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