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你抱緊了我後 我懂得"呼吸"了

不是一大串的道理
不是一連猛烈砲轟的雜唸
你終於懂得我要的感覺了...
我也終於可以安心的讓你一步一步地走進我的心
唯獨在你面前 我也將不再帶上厚重的面具

曾經還一度拒絕你的敲門
一度的拒絕從門上的孔看你一眼 現在我不害怕了...
我知道 也願意相信 你會为了"我" 盡你的最大能力

之後的時間裡頭
希望你給我的承諾
要陪我要幫我將我的躁鬱症 趕除 不要騙我
你我都已經選上這條路 臨時喊卡 已經不行了...

你怎能將我遺失的快楽 重拾
我知道 你可以的
你一定可以將我滿足甜蜜愉悅的笑容 尋找回來


             Alex 謝謝你這樣的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