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他口中說出
你又再發神經了!
感覺好不舒服好怪好痛,可是我還要顧做堅強。

他不開心時,說出來得話。
我知道是他一向的習慣,認為那種話沒什麼!
可是我非常不喜歡。
昨晚你凌晨4點多才睡,
我真的忘記自己昨夜对你做了些什麼?別生氣了我會改 別失望了
其實我知道你不是生氣
你對我是無力感
  我自己清楚曉得 可是我真的很痛苦 不想讓你再度失了望


我們什麼時候 可以1起到 你最愛的 【 馬爾地夫 】

那裡是不是1個天堂?

好想拋開1切

什麼事情都不管 也不用理

老公 這樣你說 會不會好一點?

讓我做一下夢 好不好?



ps.
(2009.2.23過往文章,留住只是為了回憶以及知道自己的錯誤在哪...我只想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