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到你为我所做的
原來真的很多很多
儘管認識加上交往不過才短短4個多月
你就幾乎把你的全部都丟給了我...
(情場浪子也不過如此,但我就喜歡你現在這樣)

我問:跟我在一起很無聊吧?!因為我都不愛說話...
你說:不會阿!你祇是有時候累不想說話而已
我想或許我們會在一起就是因為兩個人都需要一份寧靜
因為這世界的外在壓力 實在是太大 太重了
所以 只要你相信我 我相信你
不用說話就會是一種彼此了解的默契
不用經常一副沒有常常見到對方就會死的樣子
...你說對不對?
在一起"舒服"最重要了(包括sex)
我能給你的大概只有微不足道讓你積極工作的小動力罷了
這樣你還願意將全部都繼續丟給我嗎?
Alex...Thank u ..
       這兩.三年
       我遇到的感情另一半 總對我十分呵護
       以及總是願意包容我的壞脾氣
       
       其實講起來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女孩』



ps.
(2009.2.23過往文章,
留住只是為了回憶以及知道自己的錯誤在哪...我只想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