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正式回服務業上班啦
真的很忙,超不習慣。

話說,天底下還是有超多超多善心人士
近期上班停車好停,在市區不用等不用動手牽摩特車
自然有好位置給我,也不用走遠
穿著高跟鞋行動這樣也方便多了
但1到下班
就會很想砸爛亂停汽車的人~的那輛車窗
因為蕾貝卡我腰痛還沒康復
幾乎無法拿超過10kg的重物
怎可能牽摩特車移出去...
甚至用掌,加上氣功把汽車一掌推翻
(笑話!)
重點是連續兩次,總有路過的好心人士看到我懊惱的舉動
會直接過來話都不說,就幫我把我口愛的小車車牽出來
然後就閃人了
害我連說聲謝謝都來不及

so...
我現在要對你們這些日常生活中有這種良好舉動的人
說聲:真的很感激你們,我也祝福你們好心有好報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