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今晚發了神經,
發了神經將以往與原本上了鎖alex的日記打開了鎖,
發了神經將以往與原先上了鎖vincent的日記徹底刪除了,

回顧以往的每一段感情,
心中清楚的曉得,
誰在我的生命中曾是佔有一席之地的人,
誰在我的生命中曾是認真,完全犧牲自己來愛我的人,
誰在我的生命中曾是傷害 打擊我的人 給我挫折的人,使得我不得不成長,

不論在我生命中是扮演著何種角色的人,
我都想發了神經的說:
 謝謝你們!曾經也辛苦地陪伴著我走過1小段的心路歷程。
也想發了神經的說:
 sorry,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是我當時還不懂什麼叫做珍惜,
 曾經被我愛過,
 我是真心的付出給予,只是我給錯了,而我有時候也是自私的...
 但這個世界很大很大,能夠與你曾經相遇相識,很感激我是幸運的。


發神經的我,
今天很想念一個人,
因為那人總在我最受傷的時候像supermam 般咻~的出現,
只有那個人,在我最軟弱的時候陪伴在我身邊陪我哭泣,
只有那個人,在我顫抖的時候緊緊握住我的雙手安撫著我,
只有那個人,在我最自私的時候還不斷地給予我,
只有那個人,說出每個承諾後,卻都能夠一一兌現做到,
只有那個人,當我任性無理蠻橫的時候,卻都讓著我,
只有那個人,..."Never gives up me,Forever"...
其實我本來很想打前段時間的故事,
但近期真的沒什麼時間.........
因為太攏長了,又不想精簡的打出那紀念的日記,
在那位仁兄收假的今天,
我發神經的要說,
實在愛死你了,繞了地球的大半圈,花了我無數的光年,
Suddenly realize!
我要愛的那一位,
1直地就在我的身邊,我的生命為何總像電影一樣,
從我小時後直到現在,
沒有真正可以寧靜長久一段時間的日子,
畢竟感情這玩意沒有1開始就是稱心如意的,

我想我大概不會在飛了,
因為全世界也只有"你"能夠這樣如此的愛護我,
男傭非你莫屬!
這個位置你不必再擔心被誰搶去,
該是我回報給你的時候了,
給我最愛的馬爾濟斯,
謝謝你~
更謝謝你從來不跟我搶東西,尤其是遙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