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店內撥放著1首1首 選定的音樂
vocal女聲的純粹
天花板的亮片圓燈 旋轉旋轉旋轉著
此刻
店內PM7點13的傍晚 街道的冷清
眼神漂離不去銀幕
vocal的純粹宏亮 使我著魔也使我安定

回盼部落的點滴
它於2005年就此誕生 直到今日
昨天之前的事物 彷彿過了佰萬年 成為古老的story

此刻
店內撥放著1首1首 選定的音樂
vocal女聲的純粹
天花板的亮片圓燈 旋轉旋轉旋轉著
此刻
店內PM7點28的傍晚 街道的冷清
眼神漂離不了銀幕
照片裡頭的我 一個表情 一個眼神 一個嘴角的變動
代表著我當時擁有的情緒 擁有的話語

回盼部落的點滴
它於2005年就此誕生 直到今天
昨日之前的事物 彷彿過了千萬年 獨自撰寫為古老永恆的story

天花板的圓燈 旋轉旋轉旋轉著
此刻
沒有表情 沒有眼神 沒有嘴角的變動
依舊不出聲 你可瞭解我此時的話語
心靈 就像街道般的冷清

心靈~就像街道般的~冷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