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又是如何
該帶些期望
還是盼望
我想應該是期望
上帝安排依然很妙 很有祂的旨意在
待業1段時間
享受到與家人緊密不分 糾纏卻清晰的感受
有你們真的真的很好...
看著自己的表姊閃電的結了婚
在婚禮上
莫名的我掉淚了 renda也哭了 cindy那樣的女人也眼框泛紅
cindy結婚時我與renda1滴眼淚都沒掉下來過
原因是什麼我們三姊妹都不知道
但在哭的時候
我們坐在彼此的對面 邊掉淚邊互望 眼神知道彼此內心的感動

第一次這樣的過日子 幾個月以來
心裡只有家人和自己與 上帝
然而
材米油鹽醬醋茶

必然需要的
我很幸運的又有了份工作
工作 只是讓我們能夠飽足3餐

並不代表我真的只求這些

我渴慕 激情 甚至到 至死不渝的愛嗎?
是的
我曾渴慕
縱然
身心早已殘破不堪
可是
或許此刻內心依舊也是渴慕著

我已不再著急
則是靜待著祂的安排

或許就像吳念真說的
現在社會 不只是亂了
而是"茫"

所以我順服我靜待,我不想做那"茫"了的一份子。

順服,這就是Rebecca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