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我還沒徹頭徹尾地擁有過你們

2010年...

對我而言是重新的開始
在這1年裡頭
我會好好把握住你們每1位
因為
你們都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缺一不可
"新的一年 也請多多指教了!!"

 
你們要知道我們的相遇.雖然看似很簡單...
 
但會是什麼原因,讓我們開始緊緊相依...
 
世界很多人都說很小,對我來說世界很大很大...
我們相遇是一種莫名的磁場,牽連動彼此
 
能擁有你們,大概就是我最美的希望...
因為只有妳們願意在我身旁看到我每個面貌,縱使醜陋...
 
如果不能直到永遠,我都會把握住每一個在一起的時刻,
在心中抓緊妳們的手,如果能夠,誰的手我都不會放開,我會緊緊握著。


最後就由這隻色狗來做END吧!
大""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