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
 是什麼感受讓我覺得不夠了

我不需要你們對我付出什麼
 只是單純想看到你們在我面前...自然的嶄露顏笑

曾經
 我身邊有一個伴侶 就已足夠
曾經
 我只想一個人過著自己的生活 寂寞我也不在乎
後來
 蹦出的你們 我的生活中你們佔據了幾乎全部
現在
 雖然多了個人 但你卻偷偷的離我越來越遙遠

用盡各種辦法 想再將你拖回身邊
的確
 "沒那麼簡單"
你對我少了什麼 我真的答案無從得知
 "是否我也該不要擁有太多的情緒"
這樣我才會對你們的感受 不要那樣的劇烈

這幾天病痛又再跟隨著我
 我懂好多禮拜前
林小姐說的話了
 (我剛認識你們時 看著你們經常的出去 我卻不能跟
  因為我沒錢 身體也不好 只想在家休息 但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怕的是你們會因此而不要我 又看你們跟xxx真的很好)
為什麼我懂
 因為我正體驗著這樣的感受...

 你們說是一輩子的
曾經
 也有人對我說過 我們要一輩子
但是
 曾經對我說的那個人 已經將我拋棄
我對著當初曾經的日記寫過
 請問你
到底什麼是一輩子?
 現在
我想...那一輩子大概就是曾經擁有吧...

兩個人或許真的剛剛好
三個人或是免強可以擠的進去
四個人我想 我想 那第四個人或許真的略顯多餘。


  退出嗎?退出吧? 黃小虎的確真的夠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