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s09165005/32656095
這是我寶貝打的一篇文章

他x的我不會使用無名的引用文章
我很生氣
搞了一個早上
全都是英文式的講解
有點快要腦中瘋
只好使用這種最愚蠢的方式 徒法煉鋼...
COPY~複製過來

昨天溫哥華的下午
我回到了家
例行公事的看看寶貝們的Blog
王小姐
林子花小姐
偶爾看看NANA的 究竟會不會更新....
每天
這是我每天一定要的工作

就忽然看到很少打網誌的王小姐 打了一篇"珍惜"
一開始看我真的有點小難過
照片裡頭沒有我
一直慢慢的往下拉
每個照片裡頭的人都是寶貝
但也沒有幾個拉....
拉到中間心中很不是滋味...
拉到最後終於我的照片出現了
當時 我只能說 "沒差...被擺在最後一個也沒差 至少我知道我也是其中之一的寶貝就足夠了"
後來
喵到了一段的文字
仔細去看了後
...........................................
我哭了
我現在只會為了家人而掉淚
然而現在
我卻坐在電腦前面 為了那篇網誌我哭了

你怎麼會那麼懂我 那麼了解我
現在打一打我又在哭了.....有沒有那麼感性阿我

王芓x 我現在要告訴你
只要是你的寶貝 只要是你信任的人 只要是你愛的寶貝
我全部接收
我全部都會去愛
用盡我的一切!!我說到做到!
NANA
花花
這兩位就不必說了 我已經再愛了!!!!





ps.很想說 幹 我怎麼會那麼愛妳們 那麼想妳們 我好想回台灣找妳們~
也謝謝妳們願意愛我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