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know....



很多負面情緒我不想去說


我不說是為了面子吧?!

或許我很堅強 喜歡隱藏內心很多想法 在某些方面而言
可是
這幾晚
我要說我感到好寂寞...
但看到自己的寶貝們 花花 鬼鬼都很幸福
我真的好替她們開心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了...
在VAN
白天時候我很享受這裡的一切 美麗的陽光 美麗的事物 美麗的人們
到了夜晚
總是不自覺得難過起來
完全沒有想睡的感覺...
我到底在幹嗎?
真的是那麼不甘寂寞的人嗎?
我的視野雖然變得越來越廣泛
對於未來我也有了肯定的方向!

可是
總是少了些什麼
不知道
今晚
我好想哭...好想哭
好軟弱的一晚....

====================================================

((dear.西西 也終於要從凱文離開了 我希望你對自己所做的選擇是堅定不變的
因為我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