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
我在淺意識大概挺想念王小姐 林小姐 A小姐 NA小姐低~

居然今天會做起惡夢
而且
還夢到這些傢伙不理我
氣死人!!
早上起床整個心情都差了...低氣壓壟罩...囧RZ

so...
馬上測試手機到底可不可以打
趕緊先打了通電話給王小姐 記得打+886喔~
台灣時間晚上12點
聽到王小姐聲音 第一句話居然冷漠低說:怎麼了
我打國際漫遊電話ㄝ~大姊~
但聽到你的聲音
我還真想念你的肚肚
居然打給你 還附贈無敵超噪音花花
因為花花就在你旁邊~開心

得知消息
花花重傷了...變成鴨子嘴
我超想看低拉!!!!
一.定.粉.口.愛

可是沒聽到na那雞巴冷酷的聲音
實在為之可惜

我肯定在11月以前會趕回來低
因為我要參加大家重要的生日活動!!!

現在是加拿大時間am10:00
打了這通電話我也安心多嚕
可以好好去工作囉~~~


ps.想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