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本來以為沒有要休息,要繼續去整理渡輪~
結果因為我的整理進度超前,so...下午Glen就帶著我跟sis跑去對岸的PEN(遊樂園)
裡面大概是劍湖山的3分之1吧~!


可是理頭就像電影演的一樣喔! 有很多小吃,例如:熱狗 棉花糖 熱炒 薯條那類的好吃垃圾食物~
像足了園遊會!!裡頭也真的是人山人海 老老小小 年輕都湧入這PEN


這裡就是其中一個表演大場地 這時候的演出是"SUPER DOG"
狗狗的特技演出秀


(我的臉~很無辜吧~他超愛親人低~~~)

(巴戈說:我粉口愛吧!!哈哈...)

(這隻超酷 會跳舞的狗 國籍是巴西~)

(這隻是我理頭最愛低狗狗阿~牧羊犬~~~!!!)
 
接著就是要開始大玩特玩低時後拉~首先來個基本配備 海盜船~~

再來是押顏色~投球~我門三個人各壓了一色 共3色...
中的人 卻是不認識的人 他才押了一色....SHIT!
 
挑戰雲霄飛車~必備低拉~~~~
= ="我跟sis的尖叫聲 大概贏了全場!!


我真的超想挑戰這個...總共只能做4個人
上下各2個...但 我還不想那麼早死於非命.........
旁邊只有一個人陪著你 感覺好孤單 好沒安全感!! 大概有15樓高吧!!


從下午一直玩到了晚上...天色還是依舊很美麗
但唯一感到台灣好的地方就是
台灣是一票玩到底!但國外是買了門票 你還是要買坐遊樂器材的票!!分開低
但迪士尼~也是一票玩到底唷~~!

『稍微在這裡小小介紹一下PNE
PNE在溫哥華的歷史已經有50年囉~此外 全世界雲霄飛車排名
PNE是在15名排行榜內! 原因是什麼呢?!
現在來解答:
PNE園區裡頭共有兩個雲霄飛車 1個是新型的 在台灣劍湖山可以見到
另外1個才是排名內 他是老型的雲霄飛車~除了是50年歷史以外!!
他還是全世界唯一一座用木頭打造的軌道至今還保留著
且保養維修是非常完善低~而且 沒有安全帶唷~~老實說 乍看之下我感覺他很弱!
結果辛苦排了30分鐘的隊 去坐了後...就會想說 實在太讚啦!!!驚嚇指數遠遠超過新型的雲霄飛車
在上頭一度感到自己性命不保...驚險萬分囧RZ.......太cool囉!!』


最後END
用綿羊的屁股來跟大家說byeby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