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lovejanet040/22291339

例行公事的今天
花寶貝打了篇網誌...
讓我感受很深很深 心裡會有種椎心的痛楚...想必她在打這網誌時 心裡也刺刺的吧?!

其中提到
小時候的我門
討厭大人們抽菸!!
我門討厭去當第三者的人!!
我門討厭對感情不忠 背叛的人!!
我門討厭說謊的人(這部分我最討厭 從小到大 我的地雷區)
然而
長大了
的確我們都成為了我門小時候所討厭的大人...

從什麼時候開始
抽菸成為了我的習慣...
我卻忘記 在旁邊吸二手菸的感受...是很不好受的
我卻會在別人身旁點起菸來

從什麼時候開始
為了自己的戀愛的感覺
介入他人的感情生活 成為了第三者 成為了愛搞曖昧的人
可是卻是真正的快樂嗎?
i dont know...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於感情 很容易不忠實...容易厭倦
而離開

然而說謊這部分
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地雷區
一但在感情中 對我說了謊 就等於是判了你自己死刑
可是
我卻開始說謊 隱瞞像是在喝水一樣的簡單

或許
這段過程中...
誰給了太大的傷害 誰偷走了我們的心 卻狠心去踐踏
或許吧?!
本質還在嗎?
還是早就變了調...

現在這樣的自己
想一想
好怪....我不太認得現在的我...我也很想念過去那樣的自己 單純的自己

思考著
的確...好累人
有時候活著 真的是一件令人感到痛苦的事情
有時候卻又感到活著真好 因為可以認識妳們 以及 我的家人
坦白說
雖然現在的社會真的是女人當自強

到底
女人的肩膀 可以有多厚實?!

可以回到從前那樣的我們嗎??
或許
老早就回不去了




寶貝
妳的痛...我願意替你扛起
妳知道我...我是個最不會去唸妳的人
因為我只想要妳快樂
萬一妳受了傷 王小姐 我 NANA 大家都會在!!
就像那時候 妳們在我身旁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