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
是我用今年得到的生日禮物拍下的
我只留下了這個
洗了兩捲120的底片
第一捲 曝光 及影像重複
終於在第二捲 成功了2張
這是其中1張
這台LOMO 強調拍出的效果有如幻燈片般
像似在低調的紀錄著些什麼一樣
這個生日禮物最近拿在手裡
總特別有感覺 也能靜下心來研究跟感受它
因為我可以拿著它 存在於自己的世界裡頭

有人問:釋懷了喔?!
我說:應該?!因為我將愛轉為恨...

這兩天上班時間真的很棒 沒有掛心
新公司也讓我大開了眼界
300坪的住宅 5千萬的粉刷 6-7個房間
真的是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公司裡頭的人也都滿有質感的 上帝雖然將我的上一道門關閉了
但也為我開啟了另外一扇窗 窗外的世界真的很大

其他的時間我也都好很多了 扣除睡前 與入眠後
同樣的惡夢依舊席捲而來 總在凌晨的4.5點哭喊醒
只是總再早晨上班前試問自己 究竟還要多久
可是我想...真的快了 真的快了
過段時間就不必再害怕碰到黑夜了
不必再害怕著睡著後傷痛的糾纏
不必再害怕了。

但說真的
比起這幾天夜晚的惡夢
幾天前 才真的是惡夢一場
而且是那種怎麼哭怎麼吼都醒不來的夢饜...



我想...曾經擁抱的東西 感動的東西
大概已經消失了
也或許早已躺在等待被焚化的垃圾場裡頭
如果可以 順便把我的心一起丟掉好嗎

              心碎的感覺不喜歡,我選擇通通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