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佳樂水,不是那麼簡單的,遇到海浪很亂的1天~

這1趟,
因為前個晚上無法入睡,導致去佳樂水時狀況非常不好,
推水推到沒多久,就完全跟不上阿涵他們,也因為亂流,1直被帶到不是目地的海域,
這天風很大,連拿板都拿的完全不穩,趴在浪板上前行時浪花1直狂打我巴掌打到眼睛看不太到前面,視線模糊,
本來真的很想像以前一樣,硬是不服輸的個性,繼續死都要往前滑,
但一想到要是真的有什麼萬一,拖累了大家,還要人把我托上岸,然後叫救護車,這是非常不好的行為...我就大叫傳達過去"我滑不動了"要折返,
折返,也是很大的考驗,因為海流的關係一直把我往外海推,我只能靠著偶爾的浪,將我往前帶,然後推水往前,
唉...狀況不好就不應該逞強,搞的阿涵也沒好好衝浪,過來我這裡注意我是否可安全回岸上,
之後我一直坐在岸上,挫折感真的好大,深感自己像隻"鬥敗的公雞"!
這是我第一次對海也有點畏懼了,怕的不是回不了岸,怕的不是被浪打的翻滾,怕的不是跟阿涵他們距離遙遠,
怕的是...當我身體完全無力時,浪打在臉上,板子不穩,隱約看著大海,內心承認自己完全招架不住的時候...,
後來,休息了1會,我再度堅持要下海,...儘管我頭已經暈了,想說撐過體能的極限自己可以進步的更快,
阿涵呼喊我:女戰士,問我是否還要下去,當然要,之後陪著我下海,但這次我真的放棄,滑沒多久我就被浪打回來,手臂完全沒力氣可以推水,任憑大海恣意的鬧我,
馬的!我敬畏你,但我不懼怕你!!!
後來上岸那裡的石頭明明就是圓的,居然還會被刺傷,猜想應該是枯樹枝,
回去路上,腳又扭到,這樣的經驗真是慘痛...心痛/腳痛。
今天上班則是全身都痛...

還好昨晚,有跟大家聚在一起烤肉,也遇到我很欣賞的長板高手-貝貝,所以心情從沮喪中開心了起來,
她建議我女生初學,先學的最好是"學會看浪",
今天又謝謝大家,尤其是阿涵&把拔,不好意思拖累你們,
之後我會把體能練好的,然後去衝浪的前一晚,我一定會吃安眠藥或是喝酒,讓自己入睡...,
免得總像個小學生在期待明日遠足般,興奮的睡不著覺,哈。
ps還是先在東港把推水學好吧妳!

我的目標是,
哪天,在我自己的浪板後頭綁著史迪奇陪我1起衝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