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麼不順
怎麼這個禮拜 感覺每分每秒都會到爆炸的臨界點

今天短暫的逃離
感覺一切都沒有憂慮

一回到家
躺在床上 聽著她們的對話內容
知知句句 都令我刺耳 音量縱使我關上了房門 縱使我用棉被蓋住了自己
始終ˊ無法逃離那些言語進入我的心裡

我就像隨時會爆炸的炸彈
在腦海裡頭
不斷想著 我將房內的一切物品摔碎 香水瓶 音響 手機 鏡子 一切的一切
不斷想著 用被我摔破的鏡子 拿起碎裂的殘骸 往自己的手臂上割著一道道的痕跡
不斷想著 那人的聲音頓時變成啞巴 世界忽然毫無半點聲響
不斷想著 我憤怒的咆嘯著 聲嘶力竭的吼叫著
直到淚水又潰堤
崩潰的哭著

化妝包已經失蹤了兩天
像極了一具活死人 反覆反覆反覆的找著化妝包
整個腦殼 整顆心 都空了

我感覺一切最倒楣的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
本來
可以不用再吃藥
我現在卻不得不繼續吃
甚至我想吃上一大把的鎮定劑 讓我沒有感覺 沒有情緒

就只有五個月
就這五個月
為什麼 妳總是等不了...
為什麼 妳要讓我感到妳一直再逼迫我...

我只想要安靜的逃離
我只想要躲在房間裡頭
我只想要逃離那個人的臉
我只想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縱使重聽了都無妨

無法轉換 無法調適
邁入第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