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鏡子,                                                            如果這對鏡子,會選擇接受同樣都是鏡子對方,

   那麼, 鏡子就永遠都不會裂掉,為它門總有辦法反映出相同的情感 相同的畫面 相同的默契... 
 

                         如果這對鏡子,無法選擇接受另外一面的自己,
鏡子則會互相毀滅,因為它們彼此都無法包容相同的自己...

這1個多月以來,
emotion這種東西,是最無法去限制的,
因為太自然地去流露,根本無法閃躲,快的速度也令人措手不及,
雲霄飛車的體驗,
以為只有我可以帶給別人這種體驗,
沒想到今天我也遇到了一個相同的我,
那個人也給了我這樣的體驗...太刺激了,承受不起!

幾次的幸福 我從你身上找到了
幾次的傷害 我從你身上找到了

當我愛上一個人時,我會奮不顧身的去愛,
我不會保留,我會完完全全的表現出來,因為不鼓起勇氣去愛,
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是一面被布蓋起來的鏡子,
                         你只好掩飾你的emotion,                                                因為你害怕被發現,                                                      縱使你很愛了...                                你卻還是選擇掩飾下去,倘若你真的愛了,
  把那塊披在你鏡子上的布拿掉,好嗎?
                        我想看到最真實 最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