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生於民國74年,到此時我過了25年未滿的日子.


99年的年底,我才意識到還不到1個月,
百年前的每一天都正式記載寫入至"台灣的歷史",
迎接新的紀元同時,
腦海裏頭就會自動地開始整理100年前所歷經過的大小事件;

就如同靈魂離開驅體前,
眼前所映入的"過往跑馬燈",
不斷也不停地一幕幕閃過,飛快的速度,
你會驚覺"我這一生,怎會如此短暫...",
當影片跑完後,也正式告別了處於人世間陪伴你走過這生命的身體,
你只能對那些片段,揮一揮手,~告別~;


人們總是有自己固定的一套模式,
在某個時間點上,
小小的整理自己,小小的將反省的項目列舉出來,
開始做微小的改變,
但,
令人興奮的事,74年---->99年-(跨越百年)->100年,
大腦 會不斷搜尋出99年前,點點滴滴的記憶,
然後,用最飛快的速度將那難已計算的記憶體,直接升級,甚至不用更新!
這時候,
心 也就順便偷喵了那些塵封已久的記憶,
五味雜陳 百感交集,


這篇網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導入我自己的真正想闡述事件,
因為有些時候,
心境的東西 是無法用千言萬語來表達 來揣摩,無法!

還剩下16天的時間,
將這些資訊整理完畢,...心 到現在也擱置了一堆尚未讀取的記憶,
民國99年12月31日的那天,

 <<我.期.待>>




   ps.歡迎你在99年的年尾,(99這數字也代表著許多的含意,單看你自己去怎麼想)
      進入我的世界,喜悅著 能與你跨越這條"過去與未來"的歷史交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