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切都來的很快
說好要跟花花月初去台中 沒成行
改成去了墾丁 跟媽咪
剛從墾丁回來...就收到消息 我必須離開TAIWAN一段時間
出發是12日晚上的飛機
原本要在11日搭高鐵去台北找j
J要帶我去玩 也算是補送我生日禮物吧?!全部都包辦
現在變成11日早上到台北
12日晚上PM11.00 J帶我去松山機場搭機
9月17日回到TAIWAN


<<近期行程>>
墾丁旅
溫哥華
台北猜火車


之前心裡總是跳不出這框框...
讓自己沉淪
沉淪在自己的自我世界當中
然而
現在好的事情接踵而來 上帝依然再看顧著我 沒有將我遺忘
我真的很開心
有失必有得
失去了工作 失去了1個在我身邊已經加加減減有3.4年的人
卻賺到了一個朋友當彌補我生日所給的禮物 請我到台北去玩!
卻得到了去溫哥華工作一個月的機會
卻得到了身邊那麼多 那麼漂亮 那麼有義氣 那麼耍寶的姐妹們
點名: 鬼鬼 & NANA & 花花 & 西西


PS. 我是幸福的~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1切~BABY們 我愛妳
JEERY也謝謝你~更謝謝你注意以及關心我的1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