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 在家小酌著...
TV正好在播放 "同床異夢The Break-Up"
腦中回應起許多的想法 許多的回憶

面對著即將要分手的戀人
你會問
 你們怎麼認識的?
還是會問
 你們怎麼從認識 直到變成了陌生人?
對於即將要分手的情人...
或許當初怎麼相識的 早已經不再是重點了
而是
怎麼會讓彼此相愛的兩人 變成了陌生人
埋頭再內 把心完全的敞開 去思考著...我親手毀了許多段愛情...
感情之中
每個人總想死命的爬上去 佔上風
縱使去傷害了對方 都在所不辭般...包括我
把感情當成了1種遊戲 沒有在上風 就是Loser
佔了上風 就是Winer
你腳踩在另外1個人身上 贏了的感覺好嗎?
坦白說 曾經我也高高在上...

失了足 摔了下來 墜落了谷底 只剩下空有的尊嚴 以及滿心的後悔與一身的傷痕

從來
我就認定我懂得什麼是付出 就認定愛對方就要怎樣的去付出
後來
才會恍然大悟...原來這1切都給錯了 我給予的只是我自己喜歡的 而不是對方所喜歡
自私
從未站在彼此的位置上 去設想彼此真正的需要

經歷過那麼多段的感情
其實每1段 都在我心中深深烙下了印 抹不了 擦不掉
那傷痕 更是像刺青般 刺下去了 就再也洗不掉了

然而我究竟從中學會了什麼
我只學會了"放手"
卻始終學不會改變...so當有下段戀情...裡頭也不過滿是傷痛
談戀愛 我想我還不夠格吧?!

女人總不會懂得將內心的話語 直接明瞭告訴男人
隱暗示 小動作 男人根本不會當做一回事...因為他們就真的不明白
男人總不會懂得將女人的暗示 以及小動作 當做一回事
因為男人討厭女人不直接講明白...
1忍 就忍了這些時間 也冷卻了這段感情 值得嗎?
為了讓對方更在乎自己...
其實是有許多作法的 但為何總要用傷害對方的方式去做
帶著另外一個人 出現在對方面前?
拿把刀在對方面前 傷害自己?
將對方罵的血淋淋 針針穿心?
為什麼 為什麼 要選擇這些作法去得到對方的在意!
這些舉動 都是完完全全讓對方退步 讓對方害怕 讓對方傷痛的方式
這些方式得到的效果 是你/妳要的嗎?
倘若做了 效果不是你要的! 你還能讓時間倒轉嗎?
不可能的

我憑什麼可以得到你對我的好
我憑什麼可以得到你付出給我的一切
我不過就只是1個自私自利 在感情中只替自己著想的人
到底
在感情中 哪個面貌是我?
到底
我愛的是什麼?
我分不出來了......

單身的日子 意外的輕鬆
也讓我想到許多舊往的片段 讓我想到許多感受及感觸
大多都是令我感傷的
或許
我承認 遺憾也多少參雜在裡頭
如果說我懂得遺憾的感覺
為什麼 我還是學不會珍惜...
如果下1個人的出現 我能給予嗎?我能全心的付出嗎? 還是依然固我...
我想我不值得被愛 也並不值得去愛人吧!

亂打了1堆
我也不懂自己的重點在哪裡了
不重要了。

ps.最近"不重要了"這幾個字 常常是我的口頭禪...
-------------------------------------------------------

前段時間
家裡發生許多事情
導致我必須離開家 到外頭住個幾天...

謝謝許多寶貝支持著我
謝謝tony
謝謝王小鬼
謝謝NANA
謝謝林小花
有你們在使得我不再不安...我也終於有個可以哭泣的避難所了

如今
我回到了家
下禮拜出國的行程依舊照計劃進行
希望我到了國外
你們這些傢伙還會想念我
到了國外 我會把我在那居住的照片及生活照 po上來
也希望你們能夠常常留言給我
不要使用手機 國際漫遊費用很貴!!!
用留言的方式就好了
讓我知道你們還會想我就好....
不要我一回來!還有人問:妳誰ㄚ?
我肯定
會殺了妳們!!! 0rz

我肯定是會非常想念妳們!

i love u~啾~1輩子的~我們都是1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