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我要先感謝
許先生
在我車禍後 無微不至 的照顧著我...

也令我回想起當初我用愛去照顧那個陌生人...噓
你攙扶著我起床 上床 幫我買早餐 幫我準備換藥的用品
去美濃也細心照顧著我...帶著行動不方便的我去旗山老街及花卉展 那裡真的好美

 
我也在美濃養傷了3天2夜 那裡的生活真的好棒 好清閒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海拉~!!
他把拔他家人也是照顧著我 餵我吃飽3餐
當然免不了跟他可愛的家人賭奪...

這篇文章只獻給你以及你的家人...新年快樂 謝謝你這樣的包容我傷後愛發脾氣
謝謝你無時無刻的體貼著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