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的
也很幸運的

我在過年前車禍了...
印象只有在救護車上歇斯底里的大哭
印象只有在救護車上陌生卻善良的女人安慰著我
印象只有躺在床上依舊大哭 我爸在一旁
印象只有躺在床上醫生打了我1針
印象只有我安靜下來
印象只有我被推進一個冰冷的地方

其他我全都忘記了
醒來時
右半邊全部擦傷
腳 膝蓋 骨盆 手掌 手臂 臉頰
都在右邊
感謝上帝
雖然我受了傷
卻沒有大礙
雖然我受了傷
只不過大概半個月沒辦法騎車及坐摩特車

我注意的只有...新買第1天的高跟鞋 壞了...心痛


還是感謝上帝
我無大礙
感謝主

打從高中那年嚴重車禍後
我就安然到現在
那時候腦袋縫了四針
嘴角上受了傷 有好長1段時間臉不能看
我告訴自己我再也不能車禍!
如今
卻又因為自己趕時間
騎快了車 注意卻少
車禍了
聽路人說 我人倒下距離自己的車大概有兩三台車身的距離...
所以
真的感謝主
我人還好好低在家靜養
而不是醫院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