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我是個很膽小愛哭的小鬼

幼稚園時
我有2個很要好的同學 1個叫"文娟" 1個叫"為欣"
這段回憶
是老爸的日記裡頭寫的(很妙 長到這麼大 才知道我老爸會寫日記...果真是遺傳)

其實我早已忘記小時的那段回憶

日記裡寫著
民國84年10月24日 我寫了篇~兒詩 投稿某家報紙 得了獎也刊上報
內容有點多 我懶的打...
主要要說 小時候的我很膽小 很愛哭
有人欺負我時 我只會哭 同學就會站出來保護我
在我心裡好同學就ˇ像大樹1樣 幫我遮風擋雨
當我哭了
同學就會過來安慰我 給我秀秀
保護我的就是"文娟"
安慰我的就是"為欣"

到了國小
很多同學也1樣很愛欺負我
可能我小時後長的很欠打吧?!動不動就淚汪汪
所以那時
站出來保護我的是"媽咪"
媽咪對我來說大概就像 正義使者的化身
我記得 曾經同學欺負我欺負的很過分 老師不吭聲
媽咪還氣呼呼地 跑到學校教訓了那個~尖酸刻薄~的老師1頓
(老師她那副嘴臉 直到現在都無法忘懷)

到了國小4年級
個性慢慢在轉變..大概是因為家中環境事物週遭開始在 改變
所以我也慢慢起了大變化(大概也是沉默了太久)
變的堅強 變的不愛哭 變的不准讓人來欺負我!
直到國中
開始變的叛逆 膽大妄為 不顧他人而言
想幹嘛就幹嘛 好像一副天皇老子來了都管他去死般

然而
這種 我行我素 的頑固個性
直到現在也沒太大改變...
只是
學會了關心家人&朋友 懂得聽話 懂得去想(但不是我要的,還是照樣不管...)
叛逆阿~這時期老早就離我遠去
媽咪從前常說
 「我叫你往東,你就往西」
沒錯
 「你叫我往東,我就真的偏愛往西!」

現在
我心中的主人(汪)只有1個 也只有她能管的動我
那就是我老媽!
我媽咪同等於天皇老子
so
我是個極度不愛人管的人
也是個極度不愛聽話的人
在某些部份 更是個極度愛好自由的人
在我認知裡頭
只要我做好份內事情就好 要我巴結拉 要我溫馴啦 要我安分點啦
根本就是在要求我 只要我認定 是"要求"
我大概只會視你為一坨屎吧!

我行我素
這態度有何不好?
這1生 是自己的
想活的輕鬆 想活的自在 想活的...精采
難道不可以嗎?
平淡無奇的生活 固然是幸福的(坦白說平淡的生活無聊透頂)

我真的不想就這樣枉費我的一生
在我人生中
只想創造如同星星般數不完的記憶
而那些回憶
我要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就像刺青1樣
是永遠的跟著我 洗不掉 忘不了!


我行我素
在我心中這把尺 自有規範 自有界線
千萬不要想去掌控1個人 也請勿亂在它人身上貼上標籤
因為我相信 人人心中自有1把"良心尺"
(除了殺人犯 強姦犯 等等之類的廢物外!)
當心控制過了頭
發怒的馬 脫了韁 可不是好惹的

畢竟
我還算是匹 野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