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直地存在著

視而不見
見而不聞

把過去的舊傷口 留到現在
你說你還隱隱作痛
那人的出現只不過是個"導火線"罷了

等到事情像核彈爆發後
卻也
1發不可收拾
場面早就凌亂不堪

個性的不同
對於
問題的見解當然也就不同
當然
所在意的點
就也根本不會1樣

"sorry"這文字
說出口時
是真實發自內心?
還是
不具有任何意義?

i say...
事出必有"因"
你懂不懂?

現在卻像在玩'俄羅斯旋轉輪盤'
槍口轉到誰
1切就交給上帝安排
我現在只想說 Byebye
因為
已侵犯到我最大的地雷區

"sorry"這文字
我發自內心的給你 只給你
電話裡頭我所說的沒有半句謊言
你要時間
me too...
因為我不再信任你給的承諾
會守住
你踏越這紅色警戒線 1次又1次

你的生氣 宣洩
讓我感到 失望 而造成憤怒
縱使你說過
你多麼地重視我 也敵不過這次對我身心的傷害

感情
你真的是 他媽的難搞到極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