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America

進到一個很像太空梭的船
裡頭也有些乘客
那個船很怪 全部都封死 看不到外頭景象
旅途中 相當好奇 到底是去哪裡
旅途很漫長
到達的時候
下去了...
看見永如天堂的小島 金亮閃閃發光的白沙與水鑽般 真正堪藍透徹的海洋
無法言喻的美

島上居民
個個的臉上都帶著笑容
看見了好多人再海上乘著1道又1道的浪
沙灘上有些許的攤販 可以喝著冰涼的啤酒

走到其中1個攤販前
遇見了兩位女生 皮膚如同古銅般的色彩
我對著其中1位女生 我不自覺的問了
"請問這裡有位叫做xxx的人嗎?"
來到這裡我並不是要找那個人的
(只是完全不自覺得脫口而出)
那女生告訴了我 "有阿~我帶你去找他"
我嚇到了 我心裡想你果然會在這種地方
這是你長久以來的夢想!!

走到1個是充滿海水的游泳池
你再很遠角落的一方 游泳 像似享受著這一切
你已經徹底融入了這美麗的地方

那女生直接躍下水池裡
你看見了我 不假思索的游過來 我也一躍而下
(身上還穿的紅白相間的洋裝 卻完全不管)
想都不想 真的很自在愉快
你跟她之間的談話很親密 直覺就知道那是你的女友
我從第一眼在攤販前 就認為他是個很特別的女孩
大剌剌的 笑容燦爛 美 很吸引人
她也有著小麥色的肌膚
她完全不問我是誰 只是很親切的帶著我去找你
你跟她對談後 她離去了 就像是讓我們這老友好好相聚般

我跟你卻沒有太多的對談
你問"你怎麼會來到這裡.." 你相當平靜 也帶著淡淡的笑容
我對你說了"你來到這地方 你夢想實現了 也找到真正適合你的女孩。"

感謝這艘太空梭的船 帶我來到我夢想的國度


ps很怪的夢 但我很喜歡 因為這夢 帶來了他美好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