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到底 不過也只是支眼鏡...
圓的方的三角形的框 兩隻腳...只不過就支眼鏡
怎可能有辦法難得倒我!!!!
你說!是吧?
我從事服務業也已經5年多了
從1開始的半工半讀
到現在全職投入
中間也有轉換過跑道去做業務...

都跟銷售脫離不了關係
包括了全職服務業 下了班還去Loungebar兼差
5年多了


今天
是到了新公司上班的第29天左右
魔鬼般的訓練
終於今日瓦解 在店裡哭了
哭的是因為感到自己的能力只有如此的微薄
在服務業打滾了5年多之久
比普遍一般人還早要踏入社會
也算是比一般我這年紀的人多喝了幾年的奶!!
卻他媽的被人罵到是白痴 是瞎妹
氣不在罵我的人 而是憤怒自己的無能
比一般服務業領的薪水還要高出快1萬
甚至比精品專櫃 LV Dior等等大品牌薪資要高
做的卻比人家爛 業績比人家差
我憑什麼去領比別人要高的薪水
難道我的能力只有如此 只會客氣親切的做生意??
被客人當白癡耍 幫不了公司以及老闆賺錢 只會擦玻璃??
那我做個屁銷售!!!!!!!!!!!!!!!!!!!!
做那麼多年了 我學到什麼
我學到只會對訓話的老闆說喔喔喔喔 嗯嗯嗯嗯 是是是是的應聲蟲嗎?!

不是吧?!
我的能力不是只有如此吧?!

當初在煙斗店銷售親切 卻賣出許多高單價商品的人是我吧!
臨場反應後來很快的那位人士是我吧!?
(好漢不提當年ˊ勇.........)

遇到挫折又縮起來的我 此時的我
真他媽像極了→巨蟹座(滾回你的殼吧妳!)


總結:奮戰到底 越挫越勇這4個字牢記在心
我就不相信我只有這點能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