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ne can get in the way of what I'm feeling 沒有人可以明白我的感受
when the rain is pouring down 當開始下雨時
just to rub it in 只是綿綿細雨
but my heart is hurting 但我的心已經受了傷

I was burned but I called it a lesson learned 我被燒成灰燼 但我說這是學到一場教訓
mistake overturned 從錯誤中學習

Life perfect 完美的人生
ain’t perfect 不是完美
because i can’t take it anymore 因為我抓不住任何的東西

越是想去捕捉
卻流失的越來越快
就像流星般

或許在他人而言我外表看似 放浪形骸
但我也是需要 愛情的滋潤
雖然我也說過我是一匹脫韁的dark horse
體內也有不願受束縛的因子存在
可是
感性的一面 存在著 佔據了我的心
我承認
縱使現在真的有那個不知道的人出現 我會乖乖的就此訂了終生嗎?
不可能的
我愛的不是那個人 或是 另外的那個人
我愛的
而是
愛著那 談戀愛的感覺

完美的人生
對我而言
或許是用愛來建築的
可是我完完全全的愛 完完全全的奉獻 只能夠給予我的家人我的姊妹們
maybe
伴侶只是個輔助的必備品吧?!

常常一見鍾情
但也常常對著人 說byebye
但也常常被人 說sorry
to much...自己都快記不得了
究竟 是那樣的人還沒出現 還是我 自我放棄了那完美機會

now
i cant wait
需要滋潤的花朵 少了水分 只會凋零 只會枯萎
而我
也是
因為我是水的小孩 因為我是大海的女孩

愛情就是我的水份 我生存下來的養分

我並不會為了任何一個男人
而改變
現在的自己
我的表象 我的率直 我的性格
不可能的
因為 我就是我
我有時候很愛be cool
有時候是個不在人面前掉淚的灰姑娘 有時候是個很愛發脾氣Queen 有時候是不可理喻的潑婦

我也善良的像白雪公主 有時候也很重義氣就像"豪情四兄弟"般 有時候我卻像個小貓般愛撒嬌 喜歡玩著躲貓貓
有時候我像隻小狗你叫我來 我就會跟你玩~我就會乖乖的坐在你面前陪伴著你 不發一語 
還有更多更多的我

如果真的想愛我
請你多了解我一點...
因為我的骨子裡 也只是個需要被寵壞的女孩 而不是那敗犬裡頭的女王
我很壞 我也可以很乖
這一切都是我
如果愛我
請你接納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