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了,
交往分開間隔了三年。。。

縱使 當時你我都各自有另外一半,你卻始終把我擺第1位置
卻把當時你的另外一半擺在第二位

我對你所做的傷害很深很深,但你從來不計較 從不跟我提起,
你還是盡你所能的給予我幫助 
在我為了感情傷心時陪伴著我,

溫哥華回來後,我門相遇 又再一起了,
是上天開的玩笑? 我不知道

現在的你,躺在我的身旁,
我不知道未來是否還會是你陪伴
著我
但,
在未來 我希望彼此能夠1起為了彼此的將來做準備 做打拼
謝謝你這一路,從未放棄過我,謝謝你那樣地疼我,謝謝你總願意讓我當你的大女人
也謝謝你為我添買1些我喜歡的東西!為了讓我開心!

未來,應該只有你跟我了吧!

上帝的玩笑,祂讓我們分不開。。。所以我門就接受它的安排。
我再也不會去傷害你,因為傷害你就等於我會 失去 掉你

老公,我 很 愛 你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