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
大家紛紛都聚集在一起
(這就是傳統過年的魔力~聚集的心)
看到他們兄弟相見歡~我也很替他開心~
希望他能夠重視兄弟 就像我重視我姐妹們是一樣地!
沒有五根手指頭 我們還是可以當殘缺的鐵拳頭


妳們說是唄?!
我不懂什麼意義! 但我懂什麼是義氣!!!
對我來說 妳們都是我的風 妳們往哪裡吹 我就會跟著妳們往哪裡倒

過年前
我們趁著大家都有空檔
陪我媽咪去看了電影 話說 他兩三年沒去過戲院了
看了..."孔子-決戰春秋"
沒有想到老母果然還是多吃了我10幾20年的飯 裡頭的劇情內容 他都懂!
國文造詣有夠好的!
如果你願意 我考統測的時候你可以當我的國文槍手嗎?!

過年前
依約前往去外拍~頭上的髮捲真是可愛阿!!
拍攝外加化妝= ="耗費了6個鐘頭 地點就選在我現在上班地點 堀江沙懷

人來人往
我真不知道我臉該往哪裡擺
辛苦一天的除了我自己也苦了我內人
陪我去外拍等等等
又陪我去做彩繪指甲又是等等等
等到頭髮都白了 臉都僵了
小白小白顧名思義 就是等我等我等到頭髮都白了...
~內人辛苦你嚕!愛你 謝謝你還保有極大的耐心 to me~

過年前
趁著一陣慌亂 內人回故鄉
趕緊邀約來個喝酒趴
總共在那個晚上浩浩蕩蕩跑了三攤...好久不曾這樣瘋夜店啦!

真的好開心
只可惜海龜並沒有陪我到最後!殘念
可是
好再我姐也是酒來瘋 配上我的雙簧
場面並無冷場

ps。話說左邊大嬸你 有空還是上個妝吧!
過年前
趁著除夕這天整理1下
之前因為懶惰尚未整理的照片 看到中島美嘉跟她媽咪先前的生日合照
看著她
心中只能感慨 因為我無法給予什麼幫助
但看見母女兩個的感情如此忠貞不移!
什麼樣的大風大浪都會撐過去~
又話說 nana老媽真的很正! 為何我媽卻ox%#oxo%x*....百思不得其解阿...


再來期待除夕 大年初一 初二 初三
希望還有更精采的章節

接下來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還有
我是"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