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女生做朋友 其實根本不困難
雖然跟交男朋友一樣
要選擇 要憑感覺 要憑默契
還要有著對對方毫無保留 沒有秘密沒有隱私的相處
才行


這輩子
我想我的女朋友夠多了
自己本身是個麻煩了
又加上幾個跟我一樣很會靠北
甚至比我還要麻煩的女朋友
os...發自內心說...這樣真的就夠嗆了...

彼此擁抱著彼此
彼此接納著彼此的缺陷(是腿斷還是手殘嗎?)
彼此互相關心著彼此
彼此為了彼此哭泣(最愛哭的還會有誰?就是妳!不要懷疑姓"王"的!)
彼此為了彼此大笑
彼此為了彼此懊惱(最讓人煩惱的還會有誰?就是妳這隻蝴蝶!)
彼此囉嗦的唸著彼此( = ="守不住秘密的妳!)
彼此又互相的保護著彼此
彼此又為了對方的一通電話冒著三更半夜騎車衝到外頭去(就是我!)
甚至彼此又為了彼此生氣(大家都有份!)...

這一切
都開始再自然不過了!

結婚是像這樣嗎?

謝謝囉哩巴唆的假中島美嘉
~真的是用囉哩巴唆的南無大悲咒 把我唸醒~


(我深感我跟你合照會不會太"多"了點...)

{###_maygygirl/44/1060714102.jpg_###}

{###_maygygirl/44/1060704703.jpg_###}
ps.無敵鐵四角
可以陪我凝聚成"冰塊"嗎??算了,冰塊會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