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不平靜
心臟好像隨時都在舉棋不定的跳動著
1會忽然的停止
1會強烈的躍動

所以
我今天1個人到了真愛碼頭
那裡似乎因過年時有辦活動
移動式的遊樂場
我走上階梯
到了觀景台
看了看色彩鮮豔地遊樂場
背景則是港口
港口外則是汪洋的1片蔚藍大海
我的心
暫時得到了歸宿
也暫時的得到了平靜...

陽光就像以往的夏天
溫暖的灑在我的肌膚上
像似上帝用祂熱情的雙手按撫著我
也告訴了我:孩子,你多話也失言了...雖然你本意是好的

我愛著世界每個角落

有個aio朋友問我:
妳是否可ˇ已幫不認識的情侶禱告,他們出了嚴重的車禍...
我心裡os:
自從真的相信尊主為大時,沒有再去區分認識or不認識,
因為都生在這世上,i hope everyone can be happily living!
包含了上禮拜日,一如往常上教會,
不同的是我去兒童牧區照顧那些愛之家的孩童們,他們不是父母遺棄就是父母失和吵架,
其中有個小女孩她寫了她的願望,"她要父母不要再吵架也想要耶穌給她1個娃娃"
我看到了每1個小孩的願望 都只是在簡單不過的願望 卻也是他們最難得到的禮物...

但我只有一定的能力在
so...我只能買了個娃娃包裝起來要給她,給其中1名小女孩
但我由衷只希望她們都有個溫暖的家庭,
祝福她們這些可愛天真的小孩們能夠平安也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